基本資料
書名: 手繪創意大王:手繪200圖,擊發想像力
英文書名: Do you Doodle?
作者: 尼卡拉斯.卡特洛
原文作者: Nikalas Catlow
譯者: 林煜幃
出版社: 格林文化
ISBN: 9789861891484
裝訂: 平裝
價錢: NT$299
特價: NT$269


內容簡介:


●超過200幅圖案,讓小朋友激發藝術想像力,培養無限創意!
●好玩、簡單,創意十足!
●不需要任何畫畫技巧也能輕易上手!

  所有的孩子都喜歡拿起筆塗鴉。孩子的一筆一畫,不但描繪出眼中的世界,更蘊含著心中悄悄萌芽的想像。藉由好玩的手繪遊戲,孩子不但可以得到樂趣,還可以:

1. 訓練手眼協調
2. 培養敏銳觀察
3. 發揮創意想像

  本書提供超過200幅圖案,內容包羅萬象,涵蓋小朋友各種生活面向,為小朋友的繪畫創意提供各種入門起點,是小朋友成為大畫家的第一步。一定要拿起筆,才能刺激腦部電流,擊發無限想像力喔!

作/繪者簡介

尼卡拉斯.卡特洛(Nikalas Catlow)

  尼卡拉斯.卡特洛在七歲時曾面臨閱讀障礙,這樣書中的圖片成為他發揮想像力的來源。喜歡畫畫的他再踏入插畫界之前並未接受任何正統訓練,而是憑藉自己在劇場工作的經驗以及天分,獲得出版社的賞識。他的畫風簡單、生動,特別能夠引起小朋友的共鳴。目前他已經出版超過20本書籍,並持續努力不懈的把最可愛的畫帶給需要的孩子。









彈彈堂遊戲 繁體中文版 好玩遊戲 泡麵論壇 摸摸耳 寵物連連看 愛旅遊 
幽門桿菌 黑面琵鷺保護區 遊戲天堂 小遊戲 好玩遊戲區 中正機場影片-痞客邦 小遊戲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