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翻譯:LIN*字幕製作:LIN*轉載請註明歌詞:Keep your head down U-Know time (Max)You know what time it is?This is return of the king(全都結束了) 我根本都還沒開始呢(就這樣分了) 我理由都還沒聽見呢周圍的人們就一個個地看向我 問我為何要這樣?為何呢?為何呢?我一下就被當成壞人了(那是罪的話) 假如我愛你算是罪的話(如果那是罪的話) 假如連誠實都是罪的話(我Keep it low 我會Keep it low) 我會忍耐 堅決守護我的定位(Keep your head down)你是真的很美麗沒錯 但就是太過表裡不一 我實在很害怕 (Keep your head down)我是真的愛過你沒錯 但現在是該放手了(為什麼) 那麼輕易的離我而去(為什麼) 我看起來很好說話嗎(為什麼) 我的心可是會碎的阿(為什麼) 如果一切都只是短暫的夢境(為什麼) 如果一切都還能夠挽回的話(為什麼) 希望你可千萬要得到幸福阿我 始終 總是 一直覺得擁有你就足夠了不論世人怎麼說 能和你做相同的夢就夠幸福了雖然現在得送你離開 但該走的路無論如何還是得走下去Now I'm just chillin' Feel like I'm healing太遲了 你已經無法回頭了一直以來你就以為我沒有你的話 一定會崩潰吧但那只是你的錯覺我何必那樣呢?何必呢?何必呢?我不是早說過了嗎Hey 我是真的真的很難過啊 你是這麼的不懂事萬一遇上了惡人該怎麼辦呢 Why? baby (Keep your head down)你是真的很美麗沒錯 但也僅只於此 你的內心根本是個空巢(Keep your head down)我的心被釘上了釘子 忍受著愛情給的痛苦哈 你別再這樣把耍人當作遊戲玩了在我面前你只會不停地不停地漫天撒謊不論在誰看來 誰看來 你都是個雙面人阿(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那明明像是水晶般清澈的心 卻變得如此混濁不清愛情最終瓦解 我的心在送走你後也變得空空如也然而我的未來就好像站了起來 微笑著在朝我招手送走了你 我一定會過得更加幸福(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在遙遠的 遙遠的將來 我只想要輕鬆的笑著(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 如此輕易就拋棄愛情的你(為什麼) 難道都沒想過會有人替你擔心嗎(為什麼) 你手所放開的到底是什麼(為什麼) 我想你現在還無法理解吧(為什麼) 你就這樣停在原地 好好地看著我吧(Keep your head down)全部抹去 全都消逝 在我心中你早已死去 一切都被燃燒殆盡 (Keep your head down)全部抹去 全都消逝 在我心中你早已死去 如今你已不復存在*我並不擁有此影片的版權*以上文字版歌詞與影片中歌詞稍有不同*若歌詞或影片有錯誤歡迎指正:)




泡麵交友 圖片天堂 海綿寶寶小遊戲 愛旅遊 正妹相簿 寵物連連看 繁體中文版 
程泰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大逃殺pps叫什麼 中正機場影片-痞客邦 pchome購物 遊戲區 Books 痞客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