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資料
書名: 認識形狀
作者: 幼福編輯部
出版社: 幼福
裝訂: 精裝
價錢: NT$250
特價: NT$134


內容簡介:


  培養寶寶對於基礎教育的學習樂趣,藉用訓練手部小肌肉的動作發展,以拉動透明片的方式,學習各種形狀。內容配有雙語文字標示,以互動式的問題和遊戲模式,讓寶寶猜一猜,動動腦發揮思考力,便能提升對於認知的大大成效。

本書特色

★拉拉的教學方式,鍛鍊寶寶的手指靈活度。
★生動有趣的圖片,提升寶寶的事物認知美感。
★無窮的變化樂趣,提高寶寶的形象思維能力。
★環環相扣的拉動步驟,讓寶寶的聯想思維充分發揮。

作者簡介

幼福製作團隊

  以多年的傳統經驗,和新穎的創意經營,開創多廣度產品以供孩子們學習,不論是文學類、繪本、幼兒系列以及教具類……多項產品,站在鼓勵孩子多讀書的立場,開發極具教育性、趣味性書籍,在愉快中學習成長,才是真正掌握孩子美好未來的基石。









7k7k小遊戲 z的色小遊戲 憤怒鳥遊戲 摸摸耳 4399小遊戲 遊戲天堂 麗的情小遊戲 神奇寶貝超級願望 摩爾莊園2 7k7k facebook開心農場 功夫派繁體版 ai6爾莊園遊戲 賽爾號遊戲 樂高殭屍雙人版 

gba 跑跑卡丁車試玩 由戲鍋 火影忍者 棒球大聯盟 排球 格鬥天王 楓之谷小遊戲 養成 保齡球 棒球遊戲 n94賽爾號 跑跑巴哈 摩爾莊園1 ㄑ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