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資料
書名: 識字兒歌
作者: 李光福/著
出版社: 小魯文化
ISBN: 9867742710
裝訂: 平裝
價錢: NT$180
特價: NT$162


內容簡介:


  本書收錄了七十首兒歌,作者利用兒歌容易記憶與背頌的法則,結合了節奏、韻律與規律,將相同或相似的字音與字型串集起來,以「部件」為群組的分類概念,設計集中且大量識字的兒歌,為語文學習打下基礎。

  專為低、中年級需要大量識字的兒童所設計。

  朗朗上口的兒歌搭配「組字遊戲」,加深兒童對字音、字形的記憶,避免混淆;完整語境的「文字大會串」強化「字義」,是一本「形」、「音」、「義」兼顧的識字法寶。









cs1.6單機版 新楓之谷官方網 神奇寶貝下載 賽爾號 開心農場遊戲 安安遊戲網 賽爾號繁體版 小遊戲 迷你小遊戲 爆爆王官方網下載 美女遊戲 情色小遊戲 遊戲圈 神奇寶貝鑽石與珍珠 賽車小遊戲 遊戲鍋 

神奇寶貝超級願望 模擬城市4 忍鬥風雲3遊戲登入 樂高英雄工廠 數獨遊戲 羅馬雙劍 多啦ㄝ夢迷宮遊戲 野球拳 好完玩遊戲區 小朋友下樓梯下載 麗的情小遊戲2 青蛙遊戲 使萊姆的好好玩遊區 三國遊戲 模擬經營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